光之狂野海胆战士hq

【伞修】假如重来…?

Ⅰ.

那个故事啊,其实本是可以有着另外一个结局的。

少年慢慢的说着,眼角带着笑意,声音轻轻的,吐词清晰。

Ⅱ.

温柔少年遇见出走的少年的时候,下着雨。

出走的少年那个时候穿着白体恤,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整个人蹲着蜷缩在巷子里的屋檐下,头埋在手臂里。

像只淋湿的猫。
想到这里,温柔少年笑了出来。

“没有地方去的话,跟我走吧?”

那个少年抬起头望向自己,有着黑眼圈的眼睛里有着点不信任,片刻后还是伸出了手。


后来所有所有的故事都是从这一刻开始的。


Ⅲ.

他问了少年的名字,叫叶修。

“不过你这个身份证又是谁的?你的兄弟?”温柔少年趴在床上,看看手中的身份证又看看对方。

“…我弟弟的。”

“为什么不拿你自己的?离家出走总得有点准备吧?”

“…”

“我拿了我弟的行李。”

“啊?”

“我拿了我弟的行李,字面意思。”

“…”
“我觉得吧,你父母可能要被你们两兄弟气死…”

“…可能吧。”

Ⅳ.

如果能够重来的话。

或许温柔少年不会踏出网吧,踏上那条马路,也就没有那飞来横祸。

他会和另一个少年一起走上荣耀的巅峰,一起拼搏十年又十年。
三连冠,或者更多。

神枪和战法的传奇,从此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而他们,则会平凡又伟大的,一起生活下去。



Ⅴ.

但是温柔少年摇了摇头。

不会的哦,不会的。

因为未来是所有过去而导致的必然。

可能只是那年那天没有下雨,
可能只是那次他匆匆赶路离去,
可能只是一次掷硬币的正反不同,
可能只是一次胜利的消失,
可能只是自己没有踏上那条路,

便成为了已经发生的未来消失的原因。

所以如果重来的话,温柔少年还是会在那天,那个时候向他伸出手。

还是会留下他,和他一起生活。

还是会在那天踏上那条马路,义无反顾的独往死亡。

因为阿修的未来,已经没有我了。
他这样说着。他在笑。


Ⅵ.

后来啊,就像你们知道的。

他带领嘉世走上巅峰,三连冠。

和少年的妹妹并肩,四年最佳组合。

然后被迫退役,离开嘉世。
离开一叶之秋。

然后在那个雪夜里,走进兴欣网吧,拿起君莫笑,登录第十区。

然后闹翻第十区,带着一群网游班底,闹到神之领域。

建立兴欣战队,打败嘉世,获得挑战赛冠军,冲进联盟。

然后,第十赛季。


他们是冠军。



Ⅶ.




从此,再也无人知晓的,曾经的神枪与战法的传奇。





——End.——

评论(7)
热度(14)

-“以此凡夫俗子之身拥抱太阳。”
-即使灰飞烟灭?
-“万死不辞。”